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一)

到了第二天,薛洋按照网友们的建议开始刻意的在晓星晨面前表现的和晓星尘很亲密。
比如说三个人一起到食堂吃饭的时候,只给晓星尘夹菜;上体育课的时候,给晓星尘买水;晚自习的时候和晓星尘一起愉快的讨论问题。
晓星晨:早知道不把同桌的位置让给他了……
其实薛洋只不过是从对晓星晨好到变成对晓星尘好。而前者对他爱答不理,后者则是每天都兴奋的不行。
晓星尘总会在恍惚间觉得他的阿洋回来了……那个给他削兔子形苹果,给他送伞,对他无限好的薛洋回来了……
有一日午休,薛洋趴在桌子上静静的睡着,阳光透过窗户正好照上了他的面颊,晓星尘在一旁看呆了神,桌上的人睡的香甜,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样子十分诱人,让晓星尘不由心跳加速。
阿洋我会好好爱你的,以后会对你一直一直好下去。
这么想着,左手不受控制的向薛洋伸去,阿洋……我好想抱抱你啊……我好像还没有真正的抱过你……
而就在晓星尘快要碰到薛洋脸颊的时候,晓星晨把薛洋叫醒了。
“薛洋。”
“……干嘛……”似乎还没睡醒
“我有事要同你说。”
“哦……来了”
薛洋就这么睡眼朦胧的和晓星晨走到了教室外走廊的拐角处。
“薛洋你以后可以不要再和晓星尘靠那么近吗。”
“嗯?”薛洋突然一下清醒了!晓星晨这是忍不住了???
“晓星尘一看就是好学生,你别把他带坏了。”
“…………”薛洋有些不可置信。
对啊晓星晨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他觉得自己心里难受是因为他的哥哥被这个十恶不赦的薛洋盯上了,他怕薛洋害了他哥哥。
“呵,晓星晨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吗?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跟你哥哥走那么近!还不是为了你!我以为你喜欢我!你会吃醋的!你应该来找我的啊!呵没想到你根本一点都不喜欢我!真的是害我白费心机靠近别的男人了!妈的……”
薛洋还没骂完,却在习惯性转头的时候看到了晓星尘……………他都听到了吗……他会不会很伤心……奇怪?我薛洋干嘛要关心别人了啊……
晓星晨看着脸色苍白的晓星尘心中百感交集。
晓星尘逃走了,他害怕面对这个已经不爱他的薛洋。
薛洋也是不知为何鬼使神差的跟上了晓星尘。
“晓星尘!你去哪啊!”

评论(16)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