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

当天晚上由于薛洋所在的寝室有个空位,所以晓星尘很顺利的合薛洋成为了室友。并且床位刚好的薛洋旁边。而且还是头靠着头那样睡。
晓星尘收拾好自己的床铺,看了看睡薛洋上铺的晓星晨,心里默默想着,光看距离我离阿洋比你近!
显然晓星晨就没想那么多了,然后他就发现到了晚上晓星尘和薛洋疯狂在楼下聊着天,自己在上面听的很是不爽,心中总是有股莫名的怒火,可却不知缘由为何。
然而事实上是晓星尘想和薛洋搭话刷好感,可惜薛洋想的是通过晓星尘这个哥哥看看能不能更了解下晓星晨顺便听听他童年的故事。
晓星尘自然也发现话题大多围绕晓星晨,显然也是不愿意的,有一种在帮情敌刷好感度的感觉。
晓星尘觉得还可以挽救一下,应该转个话题
“薛洋同学……我可以叫你阿洋吗……”
薛洋:“…………………”
不得不说晓星尘你的话题转的真好,一点也不生硬诶!
晓星晨:“你们早点睡可以吗,明天还要上课。“
这应该是薛洋第一次听到晓星尘用这么冷冰冰的口气说话。一时间让他有些蒙。于是他默默打开了百度,在某贴吧上写下了今晚发生的事。大概一个月前,薛洋就在这个贴吧上把他和晓星晨的故事写了下来,之后就有很多网友开始帮忙出谋划策帮他追晓星晨。
而晓星尘见薛洋一直不回话很是心急,生怕是自己太过着急吓到了他。于是连忙打开百度继续研究追妻攻略。
薛洋这边经过激烈讨论的结果是晓星晨应该已经喜欢上了薛洋,今晚实属是吃醋现象。这让薛洋很是兴奋,之后又有网友支招让他多和别人聊聊天,亲密一点,先忽略他几天。薛洋似乎觉得很好玩,欣然决定让晓星尘成为这个炮灰。
而晓星尘这边看到了另一条追妻法则:
在任何时候都要陪着她,她愿意理的话自然是幸运的,若她不愿理你,你也要默默在身后守着她,终有一天她会发现你的好的,这样就可以修成正果啦!
晓星尘觉得这句话非常有道理,之前薛洋对自己真的是默默守护了……尽管当时的自己根本不理他,可是等自己发现了他的好之后他却离开了……阿洋这次我一定会一直一直跟着你守护你的……不会再让你走了……你是我一个人的。
“可以。”
晓星尘正在想着如何死皮赖脸的缠着薛洋,却被薛洋一句话击的有些晕头转向。
阿洋是什么意思……他他是同意我叫他阿洋了吗!真的吗!万千喜悦涌上心头一下让晓星尘不知所措。
“你,你是说……我可以叫你…………阿………阿洋……”他终于对自己那思念成疾的爱人说出了那两个字——阿洋,那个他在心中默念了成千上万次的名字啊。
薛洋自然是看不到晓星尘那么多心里表现,只是被他的表情和声音逗笑了。这样的晓星尘确实有些可爱诶……可惜他不是晓星晨……
那么晓星晨现在在干嘛呢?他死死拽着被子,拼命使自己冷静下了,可脑海中还是一直回荡着薛洋和晓星尘不算事调情的声音。
注定一夜三人都要难眠了……薛洋和晓星尘是兴奋,一个以为晓星晨喜欢自己,一个以为薛洋喜欢自己。而晓星晨则是醋到睡不着,他以为薛洋和晓星尘是两情相悦的。哦奇怪的三角你是真的皮。

评论(20)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