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八)

薛洋就这么抱着晓星尘,等他渐渐没了抽噎声才轻柔的将他放倒在床上,对上晓星尘那双泪眼朦胧还有些呆滞的眼神轻声哄到:“道长要乖哦,乖乖睡觉哦……”薛洋知道这几天他一直都没有合过眼,每次他被做累到晕过去,最后一幕永远是晓星尘盯着他,等第二天睁眼的第一幕也都是他盯着自己的样子。
薛洋想也许晓星尘是害怕自己离开他。显然晓星尘根本没有闭眼的打算,他只是死死的抱着薛洋,不敢有一丝松懈。
“阿洋你睡吧……我守着你……”说着小心翼翼的亲吻了薛洋的额头,然后又有些惶恐的看着薛洋,似乎是怕自己的行为会惹恼薛洋。
薛洋心疼的吻上了晓星尘的唇,用两颗虎牙轻轻的啃咬着他。晓星尘的心一下跳的很快很快,这是薛洋第一次主动啊……这几天都是晓星尘强迫薛洋和他亲密的,这是第一次让晓星尘真真实实感受到薛洋是爱自己的。
微慢却又炙热的吻让晓星尘无比安心,二人口中的空气开始渐渐稀薄,显然我们的小流氓薛洋如同纯情少男一样是不会换气的,只好结束了这场让人沉溺其中的热吻。
“道长我们一起睡好不好……你看看我,我是真的,不是梦,你现在乖乖睡觉明天一起来还是会看到我就在你身边的,真的!”
晓星尘有些不敢拒绝薛洋,只好默默点了点头,将眼睛闭上,但是他根本没有打算睡,紧紧抱着薛洋,他要保证自己不会睡着,要一直守着薛洋不让他再离开自己一步了。
可惜晓星尘并没有做到,他也不敢相信自己会死死的睡过去还那么快。他抱着薛洋,薛洋就在他的怀里真的好近好近啊……一低头就可以闻到薛洋的味道……这么久了晓星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这么安心,八百年来夜夜噩梦,今日便成了晓星尘睡的最踏实的一天。
第二天,薛洋便要求回学校了。晓星尘真的不明白为何要这么急。
薛洋的理由也很模模糊糊的“哎呀……道长我们失踪这么久学校那边啊老师啊同学啊肯定会很担心的啊……”
晓星尘并不觉得薛洋会关心其他人的感受。可是确实也没有反驳的理由……唉本来还想和阿洋再多过几天二人世界的……不对……阿洋这么做肯定有原因的……该不会……因为晓星晨……呵是怕晓星晨担心吗……
薛洋看着晓星尘神色复杂的脸不知为何有些心虚,他这么着急确实是为了晓星晨……他觉得晓星尘和晓星晨就是一个人啊!但是思维上情感上确实是不一样啊……
薛洋知道晓星尘敏感的不行,于是便默默地抱住了晓星尘。
“道长,你放心吧,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于是晓星尘就被薛洋软磨硬怕的准时带到了学校。一到学校所有人都围了过来问东问西,老师更是直接找来了校长,问这几天发生了什么。而晓星尘和薛洋已经合计好了,见人就说是被绑架,然后被无名好人给救了,对此薛洋表示,都是晓星尘编的,这什么破谎啊!是个人都不会信好吗!
然而很多人都信了,毕竟失踪了这么多天也没什么更好的解释了。
薛洋一直在找晓星晨,可是他一直没有出现,知道第一节课上课,他才匆匆的来了,这是晓星晨第一次迟到,而且满脸苍白,头发衣服也有些乱,好像一夜没睡的感觉。

评论(28)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