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逗比真糖后宫文

古代向,宫廷向
皇帝星✖️将军洋
一发完,重度ooc,不是刀子是糖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近日来,众朝臣都因一事惴惴不安,那就是皇上将兵权全权交给了薛洋小将军。
这种情况下薛洋若是想叛变还不是分分钟的事,那些老臣怎会允许?
这不一个接着一个来到了御书房门前,试图再次劝说皇上。
某公公:“皇上说了请各位大臣到屋内等候,他晚些再来。”
那么我们的小皇帝晓星尘在干什么呢?哦他在找他媳妇,没错就是薛洋小将军。
十分钟前 薛洋又因为后宫佳丽三千的事和晓星尘吵了一架。
“晓!星!尘!你又不来陪我!!!这次又是什么原因!!!”
“阿洋,我实在是没有时间啊……这奏章都已经攒了一天了。”
“才一天!!!你糊弄鬼呢!你是不是爱上你后宫那班老娘们了!啊!”
“阿洋……你误会了……”
“晓星尘我看错你了!”
然后薛洋就这么华丽丽的跑没影了
晓星尘:怎么办媳妇是个小将军,跑得快轻功好,每次发脾气跑了都追不上……
难受,难受,默默在地上画圈圈……
我们再回到众大臣这边,众人一进门就看见薛洋肆无忌惮毫无顾虑的半躺在龙椅上!半躺在龙椅上午睡???
“岂有此理!这薛洋简直不把皇权放在眼里!”
“就是!这这!这篡位之意如此明显……应当应当……”
“应当捉九族!”
“哦?爱卿的意思是要朕的命吗?”晓星尘不知何时走进了御书房。
众臣连忙跪下行礼。
“臣不敢……”
“你可给朕听好了,薛洋就是朕的,你若是想动他……”
“臣……臣不敢。”
晓星尘没有理他们,走向了薛洋,薛洋还是睡的死死的,完全没有被打扰到。
晓星尘不由染上了笑意,眸子里又恢复了原本的温柔。晓星尘从小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是当他当上皇帝才发现所有人都是带着野心恶意在辅佐他,除了薛洋。
晓星尘温柔的抱起了薛洋,让他躺在自己怀里。跟你合座一张龙椅,我很愿意。
“今日之事改天再议众卿都回去吧。”
众卿无奈之下离开了,他们找到了他们的头头,李丞相。李丞相善于攻心,他非常自信的表示,他已经个薛洋成果洗脑,让薛洋觉得晓星尘已经爱上了其他后宫嫔妃,为此他们还老是吵架。李丞相表示这是他的功劳。
后来李丞相又发现了薛洋很不爽晓星尘的一个点,没错就是薛洋是在下面的那个。
“只要你将晓星尘逼下位,你就可以反攻了!”
薛洋听了有点心动,就是这个丞相太坏了还有点二,挑拨我和晓星尘是吧!你等着!
认为自己很聪明的李老狐狸想:哼逆反可是死罪啊,我看你还能嚣张多久!这兵权迟早是我的!
最后,薛洋当真在大殿上将匕首指着晓星尘。
“救驾啊!救驾!”
“薛洋果真谋反了!来人将他拿下!”
然而薛洋和晓星尘并没有管这些。
“晓星尘!你给我听好了!老子要当皇帝!老子要在上面!”
晓星尘轻笑“当皇帝和在上面有什么联系吗?”
薛洋戏虐一笑“我也不知道啊,这可是李丞相跟我说的诶!”说完看着瘫软在地的李丞相笑的更是开怀。
“来人,李丞相意图谋反,拖出去斩了!”
说完话还补了一句“傻逼吧,还真以为我会谋反啊靠!”
不过最后薛洋还是当上了皇帝,反正谁当都一样。这不,今日新皇登基上早朝,没听十分钟便叫停。
“晓丞相,来上来。”
然后晓星尘丞相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在了薛洋旁边,龙椅上。
薛洋打了个哈气,倒在了晓星尘怀里,哈气连天说:“以后朝中所有事物都交给晓星尘了,别找我,我先睡会。”
众人:这狗粮真香!
薛洋觉得当上皇帝有两个好处,一个就是连军营的事他也不用管了。
还有一个就是后宫佳丽归他了!现在只要晓星尘想批奏折不理薛洋,薛洋就威胁他要翻牌子。
晓星尘:我除了妥协还能怎么办……想哭……感觉媳妇会分分钟送我绿帽子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后来晓星尘就用自己的权利把后宫解散了。
“晓!星!尘!你个大!猪!蹄!子!!!”

感觉写的好烂啊!看来我还是适合发刀!

评论(22)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