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十一)

薛洋看着那人离开,迫不及待的从房间里冲出来想要问清楚金光瑶自首的事,却突然发现无法向晓星尘开口。

毕竟抛开男朋友这一层关系,自己和金光瑶都属于晓星尘眼中的嫌疑人。

对啊晓星尘的任务不就是调查自己吗……

“晓星尘,你会不会怀疑是我杀的人?”突然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晓星尘一下不知所措。

“胡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怀疑我的阿洋呢……”说完后紧紧将薛洋抱进怀里,“你放心吧,如果凶手不是金先生的话,我们一定会还他清白的,我知道阿洋和金先生关系很好……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没断过联系……”

“怎么说着说着变味了呢!”薛洋莫名被逗笑了,一遍说着一遍轻捶了下他的胸口,然后又窝进他的怀里,贪婪的吸取着他身上的气息,十年了,还是那种味道……从未变过。

过了好一会,晓星尘将薛洋乖乖的放在床上,依旧用温和的话语,但说的确实十分严肃的问题。

“阿洋对这次案件有什么想法吗?”

ps:以下进入判案阶段,略微借鉴明星大侦探的模式(如果没看过明探的也没事,不影响阅读)

“我们目前找出了五个嫌疑人,想听听看你对他们的了解,”晓星尘没有说警方而是说我们,“这五个分别是投资人金光瑶、导演蓝曦臣、与死者疑似有交易的常慈安、同戏女一号小梅、还有正在和女一传绯闻的你。”

晓星尘也是说着说着才想起来薛洋还有一个绯闻女友这件事,顿时底气就有了,字面意思就是,前面四个都是疑似杀人,最后一个是疑似给某警官带绿帽子。

薛洋很自觉的避开了自己的话题。

“常慈安和死者私底下py交易已经是人尽皆知了,所以说她一个十八线才有机会晋升成女二,不过最近听说常慈安和那个小梅搞上了,估计我只是个挡箭牌吧……”

“挡箭牌?”

“这你就不懂了,娱乐圈比你想象中的混乱,万一哪个这个小梅被拍到吻痕了,出入酒店了都可以说是跟我,所谓一遍炒cp一遍抱大腿可谓双赢。”

“可她不是一线吗……”

“唉红的了一时红不了一世了,等过气了谁养啊……”

“我养。”

“啊?”

“你不用担心过不过气的问题,任何时候只要阿洋需要,我养。”

“…………”成功捕捉被撩的面红耳赤的洋,“好了!严肃点啊……金光瑶的动机也就是因为女二老是这逼逼那逼逼影响进度,然后他爸爸比较狗逼,逼的紧。至于蓝曦臣………没什么问题吧……也就是怕质量因为女二而下降吧……”

“不,蓝曦臣是因为金光瑶。”

“什么???”

“他们两个有关系莫非阿洋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实不相瞒……我们已经查过了。”

“那你还问我,我知道的可不会比你们多。”

见薛洋有些生气,晓星尘急忙将人拉进自己怀里顺毛,“我真的很想有你帮我分析。”

“第一次破案的时候就想了,尤其是当了队长以后,每个人分析完嫌疑人后就只能靠我自己来判断谁是凶手,那个时候我就特别希望你在……那样我就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了……”

“以后你都不会是一个人了。”果然洋洋还是心软了给了晓星尘一个香。晓星尘借此机会疯狂偷香。

“好了别闹了,”某洋娇羞一笑,“对了,我可以和你一起去警局吗?”

“可以啊不过总不能以嫌疑人的身份吧。”

“那………”

“晓警官夫人这个称号你看如何?”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