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番外二)


私下小可爱点的梗,欢迎大家私下或者评论点梗哦~@薛夫人 
依旧晓念洋视角
今天父亲加班了,爹爹看上去不是很高兴,于是我打算找点话题,让爹爹不开心的心情全部走掉!
“爹爹爹爹!你和父亲之间有什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吗!”
不知为何爹爹听完以后好像更生气了,奇怪我同桌明明说她娘亲听了这个问题会傻傻笑的很开心的啊……(没办法念洋小宝贝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和爹爹经历过什么)
“哼!他!就是个呆木头,一点都不好……”
“那爹爹还更父亲在一起?该不会是……没人要吧!”
“开什么玩笑!当年追你爹爹的人都可以排一条街了好不好!”
“哼爹爹又吹牛!我才不信呢!”
“嘿!小兔崽子你竟然敢反驳我的话?好啊!你不信我跟你随便说一个!”
“好啊好啊!我要听爹爹讲故事!”
“故事要回到我和你爹爹还在高中的时候……”
那个时候晓星晨突然不见了,神奇的是所有人都不认识他,那个人就好像不存在一样,对此晓星尘开心了好几天。
不过他还没开心够呢,二号情敌便马不停蹄的来了。
他是高一届的学长,那是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三个年级的同学都混在一起玩,就在晓星尘买水的一个功夫,那位学长就给自己老婆送上了联系方式,还是当着自己的面。
晓星尘回去的时候刚好看到那位学长给了薛洋一张小纸条,呵什么年代了还小纸条!来自晓星尘的不屑。
可是薛洋居然收了!他居然收了!最后给晓星尘的理由竟然是因为那个学长的笑容和晓星尘很像!
晓星尘瞬间觉得危机感上升了好几个度,看着旁边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脸色变了还在滔滔不绝的薛洋,晓星尘心中五味杂陈,说白了全是醋。
薛洋摆弄着那张纸条,突然说:“诶诶!道长你看,学长的字好好看诶!和你的有的一比了!”
薛洋以为他这是在赞美晓星尘的字,可是晓星尘看来自己是绿的不行。
阿洋夸他的字好看
阿洋是觉得他的字可以代替我的字了吗
阿洋是觉得他可以替代我了吗!!!
很显然薛洋还是没有发现晓星尘的内心已经崩溃了。
当天中午在食堂薛洋遇到了学长,学长让他插了队,晓星尘在旁边看着。
下午当薛洋跑完之后一千五之后,学长和晓星尘都送来了一瓶水。
晚上放学也是三个人一起回的宿舍。
晓星尘觉得自己再不有所作为后宫就要失火了!
第二天,那位学长莫名其妙在微信上被薛洋骂成小三。
而和薛洋晓星尘一个宿舍的同学则是一直在讨论,最晚到底放生了什么,为什么睡的迷迷糊糊间会听到床嘎吱嘎吱的声音,还会有一两句难耐的……喊叫(呻吟)。
这时候薛洋一边扶着腰一边说:“你们别想太多,那都是梦!”
“嘎吱”开门的声音打断了爹爹讲故事。呀!是父亲回来了!
奇怪为什么父亲看上去心情也不太好???
“念洋乖,先回屋睡觉,我和你爹爹……还有事要办。”
我乖乖听话回到了房间,不知为何晚上迷迷糊糊间听到了床嘎吱嘎吱的声音,还会有一两句难耐的……喊叫,嗯……有点像爹爹的声音。
不管了翻个身继续睡吧~
第二天我跟爹爹说起昨晚的事,然后他就一边扶着腰一边对我说:“你别想太多,那都是梦!”

评论(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