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番外一)


四百粉点梗(二)。@铃音 请接收
番外abo生子,注意避雷
ooc预警
私设晓星尘和薛洋的小儿子叫晓念洋
私设晓念洋视角
正文开始:
我叫晓念洋,我和别人不一样,别人家的小孩都是一个父亲一个娘亲,但是我有一个父亲一个爹爹。到现在我也不是很懂父亲和爹爹的区别,我只知道每天晚上会哭的那个就是爹爹啦~
我的父亲是一个眼里有星辰温润如玉的男子,很像我同桌看的仙侠小说里的白衣飘飘的道长!他给我立下的第一条家规就是:
不准抢爹爹的糖。
没错我的爹爹很爱吃糖,我们家随地可见的糖都是他一个人的。我有时候很喜欢爹爹,因为他会抱着我玩对我笑,可有时候我又不喜欢爹爹,因为他不让父亲抱着我对我笑,他说父亲只可以抱他,父亲的笑只可以属于他,真是的!和我一样幼稚!小屁孩!
我曾经一度吧爹爹当成弟弟,对父亲叫我要让着他。
可是有一天我对爹爹突然改观了,那天我在学校里面被欺负了,爹爹看到我被打之后二话不说冲到学校把打我的大坏蛋狠狠的打了一顿,然后那些大坏蛋的家长也来了,说是要理论。
可我爹爹根本听都没听,直接把那些家长也打了一顿,最后还是父亲来了才把爹爹连哄带骗抱回家的。
临走前爹爹对所有人说:“谁敢再碰我家儿子一根手指头我就把他舌头拔了泡茶!!”
那一刻我才意识到爹爹的卖萌撒家只是在家里,在外面霸气啊!
不过父亲倒是一副习惯了的样子。
从那之后爹爹就成了我的男神,我每天努力的目标就是可以和爹爹多待一会儿。终于有一天我成功抢走了父亲的位置,父亲扯了扯爹爹的衣角,成功获得了我的床位。
半夜我感觉有人把我的手从爹爹的身上拿开了,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我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里。嗯……突然想起来我好像一直是自己睡的。都没有和妈妈(划掉)爹爹睡过,哭唧唧。
也就在同一天我的家规又多了好几条!
不许和爹爹聊太久
不许躺在爹爹怀里
不许和爹爹一起睡觉
不许和爹爹用一双筷子
我突然发现我的父亲才是真正的小屁孩!
我以前很喜欢我的父亲,现在不喜欢了,因为他不让爹爹抱我对我笑,他说,爹爹只能他抱爹爹的笑只属于他。
到后来我逢人就说,你好我叫晓念洋,我是吃狗粮长大的。

评论(8)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