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八)

“晓星尘………你和你女朋友什么时候分手的啊……”在薛洋看来晓星尘之所以再来找自己肯定是和他那个女朋友分手了,自己估计只是个备胎吧……所以一开始薛洋并不想和晓星尘再有什么关系,但最终他还是被晓星尘打败了,被吃的死死的。

“女朋友?我从来没有过女朋友啊,”晓星尘似乎有些急了将薛洋从怀里拉了出来使得四目相对,“阿洋,你在说些什么啊?我什么时候有过女朋友了?还有你之前说的出轨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啊!”

薛洋看着满脸认真的晓星尘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于是把当年的事说了一遍,语气很平静没有一丝波澜,只不过略微的颤抖倒是将他出卖的彻底。

“晓星尘,不用否认了,你和她走在一起我是不会认错的……”

“不,阿洋你听我说,”晓星尘死死将薛洋锁在怀里,“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什么女朋友,真的,我从来爱的人都是你啊!当年我母亲知道我们的事情之后把我关在家里了一段时间,等我回到学校的时候你已经走了,什么都没给我留下……阿洋……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一直都在找你,也从来没有爱过别人……”

薛洋感觉到有滚烫的泪从颈上滑落至胸膛,听着晓星尘略带抽泣的声音心中一痛。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信,信就是了……”话还未进便被堵住了唇。

一吻缠绵后,晓星尘看着薛洋那双带着水汽的眸子坚定的说:“你放心吧,当年的事我会查清楚的,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再放手了。”

薛洋笑了笑,“当然不能放手就跑了,”说着下意识看了眼自己的肚子,脸一下烧红起来,突然听到了晓星尘的轻笑,“你,你还笑!”

“我错了我错了,不笑了阿洋大人有大量不生气了好不好?”晓星尘很机智选择的及时顺毛。

“洋哥!”

薛洋还没回答晓星尘,就听见了他的小助理仿佛练了狮吼功般的叫声。急忙从晓星尘怀里挣脱了出来,晓星尘脸色一下有点不好了。

“洋哥!洋哥你没事吧!”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

“哎呀洋哥你快跟我回去吧!经纪人说让你多休息一段时间,最好找个有经验的私人医生……”

“等等,”晓星尘打断了小助理的喋喋不休,“阿……薛洋现在不能跟你回去,案件需要他的配合。”

“可……”

“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你现在可以走了。”

“…………………”小助理一脸懵逼的看着薛洋。

“看我干嘛啊!中国人民警察的话你也敢不听?”薛洋偷偷瞪了一样晓星尘,意思是衣冠禽兽也配当警察。

晓星尘回了个眼神,衣冠禽兽只对你。

于是晓星尘成功获得了一个满脸通红即将炸毛的薛洋。

然后晓星尘不管小助理的一脸懵逼,直接把薛洋带回去顺毛了。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