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七)

万幸的是修改记录上存到了一半,后面部分是重写的,可能由于心态爆炸不是特别好,望各位海涵!

   



       晓星尘听到这个爆炸性的结果后足足愣了一分多钟,表情没有变化,眼神看不出感情,导致薛洋怀疑他会不会直接跑路。

于是等晓星尘好不容易回神后就看到薛洋满脸幽怨的看着自己。

“怎么不想负责?”先开口的是薛洋。

“没,没有,当然没有了!”晓星尘开心得不得了怎么可能会……不想负责呢……他倒是怕薛洋会不高兴,没想到反被误会了……

空气一下安静了下来,过了好一会薛洋突然开口“晓星尘……”

“嗯?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就是一会估计助理经纪人他们就来了……现在……有这个小东西了……怎么解释啊……”说着撇撇嘴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晓星尘不得不承认自己被眼前的小可爱萌到了。他也不得不承认不管薛洋做什么样的举动在他眼里都美如画卷。

“你不必担心,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不用担心,只需要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薛洋一下红了脸庞,过分,晓星尘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啊……不由在心中默想道。

        不知为何没有没尾的一句话当真让薛洋安下了心,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在晓星尘怀里躺着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十年前的事,那段有喜有悲陈年往事。 

那年高一,盛夏光年,是相遇的日子

那一年薛洋为了晓星尘,好好学习在三年后成功和年级第一考上了一个大学。

薛洋和晓星尘跟别的情侣完全不一样 从确认关系的那一天起,两人几乎没有吵过架,晓星尘从来不发脾气,而薛洋则是舍不得对晓星尘发脾气,两个人看似性格不合倒是和谐的不行。

可是上了大学到了该真正谈恋爱的时候反倒麻烦了。

薛洋倒是没什么事,他从小就是孤儿跟着金光瑶厮混才混的长大,金光瑶当然不会管他出不出柜,只要有一个人可以看着他别再给自己惹祸就行。这恐怕是薛洋第一次觉得有小矮子这个爸爸真的好,不对不是爸爸是保姆➕自动取款机。

可晓星尘那边就比较艰难了,家里人显然是不会同意,他一直游走在薛洋和家里人之间。那也是薛洋第一次为了别人难为自己,尽管每天都想和晓星尘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是为了晓星尘不那么难做强忍着不去找他。

那段时间晓星尘也几乎没找过薛洋,后来薛洋听说晓星尘有女朋友了,本校的……当天薛洋就去堵晓星尘了没想到正好看见两人走在一起,不知为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居然灰溜溜的离开了。

再到后来薛洋就收到了晓星尘写的分手信,字迹是晓星尘的他很清楚这一点。信也是他女朋友送来的,就是上次他看见和晓星尘走在一起的那个。

很多人都说过,分手后当朋友挺好的……那是因为不爱了吧……所以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前任好……薛洋是这么想的,因为他还喜欢晓星尘可他完全不可以接受和晓星尘只是朋友,只要一想到曾经对自己万般宠爱的人现在要当着自己的面对另一个人万般宠爱,心就会痛……深入骨髓的痛……

薛洋只能选择离开了,越远越好……越远越好……去一个没有晓星尘的地方,慢慢就会忘了的……

可这只是表面罢了,每个夜深人静的夜,薛洋都会偷偷看晓星尘的动态,甚至关注他今天听了哪首歌,听了几遍……

十年了,当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啊……

评论(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