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十)

等晓星尘火急火燎的赶回来已经是凌晨一点了,今天在警局案件进展很是不顺,忙着忙着就忘了时间,手机也由于没电处于关机状态。完了完了家里还有一个,该不会这个点还没睡在等他吧……

回家后果然灯是开的,电视也不休不止的放着不知名的节目,偌大的房子里小小一只洋倚着沙发坐在地上已经睡去,旁边还有散了一地的小饼干。

“唉,怎么在地上就睡着了,多冷啊。”晓星尘摇了摇头,疼惜的将薛洋揽进怀里。

本就睡的不舒服的薛洋突然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下意识的往里缩,毛茸茸的小脑袋惹得晓星尘心痒痒的。

“别闹!”

“嗯~”薛洋被突然其来有些低沉的声音吵醒了,有些不爽,闹睡版的哼哼了两声,又继续躲进了晓星尘的怀里。

晓星尘叹了口气将薛洋抱回房间,一个人大晚上跑到浴室冲了半个小时的冷水。万分郁闷的晓警官把今晚受到的气都怪到自己媳妇肚子里那个小坏蛋身上。

有媳妇只能看不能吃,小家伙等你出生就把你扔出去!!!某个郁闷的晓警官幼稚的想。哦对了,的给家里多订一点地毯了,嗯没办法小媳妇是一个有沙发不躺的怪小孩。

第二天晓星尘请了假没去警局,在家给薛洋煮了一堆补品。

薛洋看着这些东西又看看晓星尘,摇了摇头。

“乖,你现在怀孕了身体弱……”

“你昨晚那么晚回来还敢讲条件!”

“…………我今天不是特意请假陪你………”

“那明天呢?以后………”

薛洋还没说完,就被突然的敲门声打断。

“晓队!!!有嫌疑人来自首了!!!”

晓星尘打开了门,第一句话不是问案情而是“你怎么找到这的?”

“…………………”来人有点绝望。

这栋别墅是家里的财产,别人不可能找过来,除非有人发现了他的身份,可他在警局从来没有提过,甚至可以隐瞒。

“如果我说是嫌疑人说的你信吗……”

“……………为什么报告里没提?”

“今天,今年上午刚问出来的,哎呀晓队你就别躲躲藏藏的了,当个霸道总裁不必警察好……”

“说什么呢你,你还是不是个合格的警察啊”

“哎呀晓队错了错了,我错了……不过说真的,你真的是晓氏独生子啊……也是姓晓的人又不多,而且你还那么优秀……”

“我优秀是以前我的队长教的好,和家里有什么关系啊。对了别把我的事说出去,走了去看看嫌疑人。”

“好的好的,就知道晓队最正能量了了,万事要靠自己,不拼爹!”

“行了,说吧,谁自首了。”

“金光瑶。”

一直在偷听的薛洋听到金光瑶三个字突然炸了,连晓星尘的身世都没让自己震惊,显然金光瑶自首实在是让他不敢相信。

“金光瑶?”

“对就是他。”

“我的身份也是他说的?”

“嗯。那晓队我们现在……”

“你先去警局我有事要问一个人,晚点警局见,你先了解情况,记得等我别把人放了。”

“没问题!”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