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九)

薛洋看着眼前的大型的别墅,有些不可相信的看着晓星尘“你们警察都这么有钱吗?”

晓星尘轻笑一边牵着薛洋往屋里走一边解释说“我可是答应过你助理会好好照顾你的,当然不能让你窝在我那个小公寓了。”

薛洋踩着屋里软软的地毯问:“那这事谁家?这么富。”

“家里给的房,一直没人来住,现在好了,这个家有主人了。”

薛洋有些脸红,磕磕绊绊的问:“你,你家这么有,有钱啊……”

“那也比不上我家的大明星啊!”说着捏了捏薛洋软绵绵的小脸。”

薛洋似乎很享受这样虽然有点难为情但还是没有躲开,但出于尴尬随便扯了个话题。

“这不是没人住了,东西挺多的啊。”其实薛洋也就是刚进门的时候随便瞟了一眼,自然没有注意到东西都是新的而且都是情侣款。

其实这一切晓星尘在遇到薛洋的那天晚上就在准备了,一直等着机会把薛洋带回来,现在总算是圆梦了。

晓星尘显然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直接带着薛洋往二楼走,“走,去看看卧室合不合心意。”

一直处于脸红状态的薛洋显然没有注意到晓星尘僵硬的转移话题,乖乖的跟晓星尘上了楼。

晓星尘真的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成功把媳妇骗着和自己一起睡,每天和媳妇一起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一起洗澡一起玩,媳妇还总是在无意间撒娇萌的自己不要不要的……唯一不好的就是,媳妇现在怀孕了只能抱不能吃………

对此薛洋表示很得意,甚至还故意挑逗晓星尘,比如:

“ 小星星~~~”一直不停的往晓星尘怀里蹭着,“我要吃糖~~”

“小星星!我要听故事才睡觉!快点讲啊啊啊!”

“小星星!要亲亲!唔~~老流氓!哼不理你了!”

“一颗糖不够啊!要两颗……小星星~小星星~老公~~你最好了~~”

薛洋成功演绎了什么叫失而复得后的粘人。

晓星尘成功体验到了定力的重要性。

今天薛洋不是很开心,因为晓星尘表示今天一定要在警局加班,因为案件实在是愈发复杂。薛洋躺在床上,一遍吃着晓星尘临走前洗的葡萄,一遍登上了多日未看的微博。

果然自己被警察带走的事情上了热搜第一,不过时候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

一开始薛洋以为那些媒体肯定会把自己刻画成嫌疑人然后被警察类似拘留一类的。没想到热搜上到处都是对自己的好评。

很快薛洋就找到了原因,那是一段视频,里面的主人公是晓星尘。

“薛洋本就不是我们警方怀疑的对象,他很有礼貌和善可爱,这次是自愿帮助警方破案,甚至不惜浪费自己工作的时间……”

显然晓星尘已经把薛洋夸上天了。薛洋不禁想起在遇到晓星尘前自己一直是坏孩子黑社会的代表,至于学习也是因为晓星尘的存在才有所提升。当初就是晓星尘将自己拉出了坏孩子的行列,如今又是他给了自己美好的形象,此时暖意涌进薛洋的心田,薛洋想十年,真的没有改变那份爱,那份真挚的爱。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