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六)

这几天晓星尘都坚持不懈的去“骚扰”薛洋,搞得队里的队员看着每天笑的跟个咳咳似的队长晓星尘都非常……懵逼?

不过今天众人发现今日每天散发着恋爱气息的晓队难得严肃,不由得纷纷猜测是不是案情出了问题。于是在看见他们万人敬仰的晓队带着难以捉摸的表情盯着电脑屏幕的时候,都纷纷冲上去表示关心。

然后他们就发现晓队在看一段视频,然而视频的主角依旧是薛洋。

晓星尘看着突然冲向自己的人群才恍惚回神,看着队里的其他成员想了想,用万分纠结的口气说:“你们说,今天发布会薛洋为什么不让我一起去呢?害得我只能看直播。”

其他人想了半天仿佛突然醒悟似的挨个说到

“晓队不愧是晓队这么努力跟踪嫌疑人啊!”

“什么跟踪啊,那叫追查!会不会说话啊,不过晓队真的是本队楷模啊,常常用私人时间还在公事公办。”

“对啊对啊我看晓队每天几乎是二十四小时跟着薛洋啊,当真是敬业啊!”

晓星尘略微尴尬的笑了笑,在场的只有他自己清楚。

这那里是用私人时间工作啊,明明是用上班时间追妻好不好啊!

跟众人扯了会皮后,晓星尘又将目光放在了薛洋身上,画面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这张脸,看着屏幕里的薛洋在笑,晓星尘在屏幕外也不由痴痴地笑了起来。

显然沉迷于薛洋的晓星尘已经忘记思考为何发布会会提前那么多发布了。他的目光随着薛洋的走动而转变,突然他发现一直站在c位的薛洋不知为何默默的退到了旁边,而且表情似乎也不太对劲,脸色有些苍白了,还时不时低着头。

晓星尘实在是不放心,转身拿起外套刚打算去现场看看就听见电脑了传来了人群的惊呼声。晓星尘连忙附身去看,众人都围在了刚才薛洋站的位置,而薛洋似乎是蹲下了被人群堵的水泄不通,晓星尘根本看不清他的状况。

于是晓星尘就在全局一脸懵逼的情况下摔门跑走了。

“………我刚刚看到了什么?刚才那个风一样不见的是晓队吗!!”

“嗯……应该是了,天呐究竟是什么事可以让千年老干部着急到摔门啊!”

“行了行了别说了,干活吧!文件看完了吗!”

………………

晓星尘到的时候救护车也到了,在心急如焚的情况下他努力使自己冷静着。

“等等!警察!”在救护车即将出发前晓星尘赶上了,出事了自己的证件,“开门让我上车。”

由于人数问题,病人只能带一个家属,于是晓星尘很自然的把薛洋的小助理赶下了车。

万幸的事薛洋意识还是清醒的

“你怎么来了?”

“你哪不舒服!”两人几乎是同时说到。

“我没什么事,就是肚子有点疼,一下没站住,是他们太夸张了。”

晓星尘无奈的摇了摇头,顺手将薛洋揽进自己怀里,“你就不能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吗……”以下省略一千字来自老妈子晓星尘的健康安全教育。

最终医院给出的判定结果是———薛洋怀孕了。

评论(1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