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十年,爱你如初(五)

薛洋将晓星尘带进了自己的vip休息室。晓星尘也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一进屋便开始东看看西看看,一直在观察着些什么。

薛洋发现了晓星尘审视的眼光,心中有些难受,“怎么?你怀疑我吗?”

晓星尘神色不明的看了眼薛洋,语气有些低沉:“我听说你和这部戏的女一号在传绯闻………真的假的。”

“……”薛洋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笑了,“怎么?你?吃醋了?”显然他已经完全不在意和晓星尘十年未见的事情了。

“死者是本剧女二号加上女一女二不和,警方有权怀疑情杀。”

晓星尘见心思被戳破了不得不现场编了一个非常合理的理由,他对于十年前薛洋一声不坑离开的事还有些耿耿于怀。

“那这些甜品算什么?新的刑罚吗?”晓星尘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完全被薛洋此刻略带戏虐的笑容迷的神魂颠倒。

关于甜品的事情,是因为晓星尘在昨天了解了这个花边新闻之后,明明知道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可还是紧张的一晚睡不着。

万一是真的呢…………

于是第二天一早晓星尘就买了一堆甜品,试图用甜品挽回薛洋的心。不过一进他的休息室见里面什么女人的东西都没有,瞬间就放心了,心安了之后自然就嘴硬了。

“你十年前去哪了……”晓星尘并没有回答薛洋的问题。

薛洋似乎很不愿提起当年的事,轻哼一声瞥过头去不再理晓星尘了。

可越是这样晓星尘越是气愤越是不安,在不停的追问下,薛洋终于爆发了。

“你做都做过了,现在还说这些干什么啊!十年前是你出轨在先的,你忘了吗!滚蛋!”语气中是数不尽的委屈,薛洋似乎只会在晓星尘面前才会委屈,对其他人只有反抗。

不管过了多久,只要薛洋一委屈晓星尘就立刻软了,急忙把人抱在怀里,拍着他的背轻声哄着。对啊已经做过了,不管怎么样现在薛洋已经是自己的了不是吗……又何必纠结呢……只是出轨……

等薛洋稳定了一些后,晓星尘小心翼翼的问:“阿洋……你说的出轨……是怎么回事啊?”看到薛洋脸色变了连忙补上一句,“我心悦的一直只有你啊。”

“哼,当年的事我不想说,不想说!”

“好好好,不说不说,那……我们吃甜品?”

薛洋看着晓星尘把各色各样的甜品一个个打开,开心的盯着甜品傻笑起来。

呆呆的笑容当真萌化了晓星尘的心,于是小星星开始了投喂媳妇的愉快旅程。

薛洋洋吃的开心,有点嫌晓星尘喂的太慢,于是不自然的往晓星尘那边靠,小星星发现了这个事情,开始故意放慢速度。

最后就变成我们的薛洋洋抢过小星星手上的勺子直接坐在了他腿上,大吃特吃起来。

小星星接着大好时机搂着薛洋开始疯狂揩油,嘿嘿嘿媳妇就在自己怀里真好!

评论(9)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