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七)

“道长!道长!”薛洋不知道晓星尘为何会突然晕厥,见怎么喊他也没有用只好讲他抱到了床上。然后自己也翻身上床躺在了他身旁。
薛洋将自己的小脑袋靠在晓星尘的胸前,听着他平稳而有力的心跳,不由的嘴角上扬。他等了晓星尘八年又死皮懒脸的跟了他这么久,他好像真的等到了。可是晓星尘为什么老是要说自己恨他呢……
“道长……你一定要记得,我薛洋恨谁也不会恨你的……”
薛洋就这样舒舒服服的靠着晓星尘,双手换着他的腰……嗯道长果然好舒服啊……等等!薛洋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他突然想起来晓星尘这几天对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阿洋!你,你怎么了!”晓星尘本来还是迷迷糊糊的被吵醒,可是看到薛洋那副被强奸(划掉)了的表情又一下担心起来。
“啊!啊!晓星尘你这个混蛋!”
“???”
“你!你还给我装傻!你对我做了什么你都忘了吗!”
这么一说晓星尘算是完全清醒了……自然也明白薛洋说的是什么,不禁脸红。
“阿洋……还记得啊……”
“这……这种事你能忘啊!你还脸红!你还敢脸红!”被压的又不是你!你给我等着,以前是我失忆了才被你那啥的,下次你薛爷爷我一定要在上面!
当然后面的这些内心咆哮晓星尘是听不到的,若是听到了薛洋估计又要下不来床了。
突然晓星尘想到了晓星晨的事情,他觉得有必要和薛洋谈一下。
“阿洋……”
“干什么!!!”薛洋显然还没有从被那啥的事情中缓过来。
“阿洋不该解释一下晓星晨的事吗。”在晓星尘心中晓星晨就是薛洋绿自己的象征。
“……”薛洋突然沉默了……对哦还有个晓星晨……嗯……“道长……你俩不是一个人,一样的吗……”
“这怎么可能一样呢!阿洋!我就是我啊!你……你要喜欢只能喜欢一个……只能喜欢我一个!”
薛洋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晓星尘,这算什么?赤裸裸表白了吗?对啊……晓星尘对自己做了那种事情肯定是因为喜欢啊……可是他怎么突然就莫名其妙喜欢我了呢……
晓星尘见薛洋一直没有回答还以为他心里想着晓星晨,脸色不由黑了几分。
“阿洋怎么不回答我?”
“啊?哈哈哈我当然只喜欢道长一个啦!”
晓星尘温柔的抱住了薛洋,轻声在他耳边说“阿洋……你怎么说的如此勉强啊……阿洋你跟我说实话……你还恨我吗?”
“道长?我从来都没有恨过你啊……你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老说我恨你啊……”薛洋还没说完突然感觉到怀里的人在颤抖,还有些许哭腔传进他的耳朵。
“道长?道长你怎么了?”
“你骗我的……你怎么不恨我……不,不恨我呢……你要是不恨我怎么会不要我……那么久了……你都不回来看看我……”
“道长……道长……我回来了道长,我保证以后都不走了,真的。别哭了好不好……”
薛洋心疼的不行,用尽一生所有的温柔去哄怀里颤抖的人,连薛洋自己都不敢相信有一天他也会如此温柔的对一个人。

评论(12)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