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六)

感觉这篇写的好烂怎么办😭😭😭
求原谅啊



“叮咚”电梯门缓缓打开了……
“碰…”是药瓶坠落的声音……
急促的脚步声……
敞开的大门……
空无一人的家……
晓星尘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心中充斥着恐惧,他用颤抖又轻小的声音喊道“阿洋?阿洋?”面对空荡荡的房间他不敢大声的呼唤薛洋,他害怕得不到答复……他害怕薛洋已经走了……
空,静。静的是房间,空的是心房。
又是梦吗……难道这几天都是梦吗……阿洋……为什么在梦里你也要离开我呢……现在是梦醒了吗……呵……不重要了……梦里梦外都没有你……
晓星尘倒在了床边,将自己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只有这样可以减缓一丝痛苦,晓星尘想自己应该又是在梦里了……这么久了……每天自己都会梦到他……一开始的时候啊他的阿洋总是对他很好很好……和以前一样好。可是到了后来他突然变了……变的很恨自己……说出许多伤人的话之后毫不犹豫的离开……然后就是噩梦惊醒……
晓星尘就这样因痛苦而全身颤抖的紧紧靠着床角等待着梦醒。阿洋……我好痛啊……你不要折磨我了……求求你了……
而此时躲在衣柜的薛洋静静看着这一切,起初薛洋还在抱怨为什么晓星尘不出去找自己,可后来看着晓星尘倒在地上缩成一团的样子,让他的脑海中出现了其他的画面……血……被血染红的白绫……啊……头好痛啊……
“嘎吱”衣柜的门开了,有一个虎牙少年走了出来,看着地上痛苦的人心里也被揪的生疼。
他猛的抱住了浑身发抖的人,还好这次没有血泪……
“阿洋……阿洋……”
“道长……道长我回来了……”
晓星尘瞪大双眼死死看着薛洋,喜悦之情早已无法言表。几秒后却突然笑了,笑时还面带苦涩。
“肯定又是梦了……阿洋怎么会回来呢……”
薛洋满眼心疼的看着有些神智不清的晓星尘,猛的抱住了他不停说“道长!道长是我啊,我真的回来了……你怎么了道长,道长……”
薛洋还未说完晓星尘便挣脱开了,双手紧紧按着薛洋的双肩,眼睛直接对上了薛洋的眸子。
带着点哭腔说:“阿洋……我求求你我求求你你不要走!我求你了,就,就这一次,就一次,你不要走好不好!这是梦啊,这只是梦,我知道你恨我,我知道你生气你想惩罚我,可我求你了……你放过我的梦好不好……你不要这样折磨我求求你了……不要……我求你了……就一次,就这一次……陪着我,求你了不要突然消失好不好……真的就一次!就一次!”
薛洋看着几近疯魔的晓星尘心中说不出的酸楚……他以为晓星尘是恨自己的……自己死了之后他应该很高兴的啊……怎么怎么变成这样了……
薛洋觉得一定要让晓星尘清醒过来,不自觉提高了音量“晓星尘!你清醒一点!这不是梦!我是薛洋!我是真的回来了!”
然而晓星尘根本没有听进去薛洋的话,他只知道薛洋提高了音量,他以为薛洋又生气了……又要离开他了……
“阿洋!阿洋你不要生气,阿洋我错了,不要生气,你不要生气……不要走……是我,我的错……”晓星尘的声音越来越低,他感觉到深深的疲倦还有痛……从心脉蔓延到全身的痛……加上他多日没有睡好,各种原因集合在一起让他实实在在的晕了过去……

评论(9)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