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四)

薛洋几乎睡了一整天,而晓星尘则是在他身边守了他一天。轻抚着他的面庞,勾勒出他的五官,这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啊。晓星尘轻轻的搂住薛洋,静静地听着他的心跳,仿佛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让他可以无比安心。
到了晚上,薛洋才缓缓醒来,一睁眼就看见晓星尘在旁边一直盯着他看。
薛洋的喉咙已经哑的说不话来了,也只能静静的看着晓星尘,准确的讲是瞪。
“阿洋一定要这样看着我吗?”
薛洋没什么反应。
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啊,什么时候不一样了呢……为什么……为什么回不去了呢……
晓星尘微微叹了一口气,从旁边拿了一碗粥给薛洋“阿洋,我喂你喝粥吧,这次放了不少糖你肯定喜欢。”
薛洋一直都不明白晓星尘为什么要把他关起来又好吃好喝温柔对待呢?薛洋隐隐觉得晓星尘很熟悉,他也可以感觉自己似乎对晓星尘很重要……
这几天晓星尘几乎对薛洋寸步不离,家里仿佛有吃不完的饭菜,靠!绝对是预谋已久,薛洋这么想着。
薛洋想,一定要让晓星尘出去自己才有机会逃走……
他乖乖的配合晓星尘喝完了粥,成功看到晓星尘露出了笑脸。然后故作痛苦的表情,用力拽着晓星尘的手,故意带着痛苦的口吻说:“晓星尘,晓星尘……我好……好难受啊……”
果真晓星尘瞬间慌了神“阿洋!你怎么了阿洋!”
“我…………我可能是老毛病犯了……疼……”
晓星尘那里听的了薛洋说疼啊,早就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阿洋!阿洋我帮你交医生你别急!”
“晓星尘……没用的……你你帮我买一种药就好了……叫医生来不及的……”
“好好,你说什么药!”
显然慌了神的晓星尘根本不会考虑薛洋说的话的真假性。
薛洋随便给了个比较少见的药名让晓星尘去找,并且暗暗庆幸还好以前为了逃课糊弄老师了解过各种药品,真tm机智!
晓星尘急急忙忙出了门,但他还是记得锁上门,其实他不是怕薛洋跑,而是怕有人会趁他不再伤害薛洋。
而薛洋只想说,随手锁门真的不是什么好习惯啊!
某某高中。
终于熬完了最后一节晚自习,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晓星晨,晚自习过了……又过了一天了……薛洋又一天没有回来……
晓星晨也说不上自己是什么感觉,今天上体育课,薛洋不在只能自己买水,可他鬼使神差的多买了一瓶。
看着队伍里空出的那个位置,他第一次想薛洋该不会真的遇到危险了吧……不可能啊他那么坏,谁能害的了他呢?
晓星晨无奈的摇摇头,强迫自己不再想这件事回到了寝室。看着下面空着的床铺,心中说不出的滋味,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评论(1)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