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偷洋

众人皆罪我独星

【晓薛】爱如尘埃(十二)

午休时间还没过,晓星尘一下子跑出了学校,薛洋也跟了出来。
薛洋见晓星尘放慢了脚步,猛的超过他,挡住了他的去路。“晓星尘!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唉好吧我确实是利用了你……没办法,我一直是这样的,我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感受的……除了晓星晨……”
晓星尘听见薛洋这么说心中的痛更加剧烈了
“不,不是这样的,以前不是他!是我!你以前都是只在乎我的感受的!你怎么能忘了呢!是我!是我啊!不是他!”声音沙哑而颤抖像是刚刚大哭过一场似的。
“你在说什么啊……”
“阿洋我知道以前的事你都不记得了,但没关系我记得,我记得,阿洋你一直爱的人都是我啊……只是,只是……我做了很不好的事,伤了你的心……你就不要我,你肯定是恨我的……不让怎么会丢下我呢……”晓星尘默默的低下头,他不敢再多说什么了,他怕薛洋会想起来,会再一次离开他不要他。他只能死死的抓着薛洋,口中不停念叨着
“不要走……”
“不要离开我……”
“不要丢下我……”
薛洋觉得这样的晓星尘有些恐怖,一时间有些不知所错。
“喂!你,你没事吧……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你是脑子坏了还是身体不舒服?”
晓星尘没有理薛洋,还是紧紧抓着他。薛洋实在忍不了,他总觉得这样怪怪的,于是便试图挣脱晓星尘。
晓星尘自然也感觉到薛洋对自己的疏远,又想到他对晓星晨的那些好,心中燃起了烈火,仿佛要将他的理智全部吞噬。他猛的抓住薛洋的手,试图把他带回自己家。
“喂!喂!晓星尘你带我去哪!”
“当然是回家了,不让还让你找别的男人吗?”
薛洋看着晓星尘的笑容只觉得毛骨悚然,他发现晓星尘的力气比他大许多,自己根本无法挣脱。他用空闲的另一只手默默拿出口袋的手机,给晓星晨打求救电话。
靠老子不会要被晓星尘给卖了吧!小星星你快接电话啊!快来救我啊!
“阿洋,你想干什么啊?”晓星尘把薛洋的手机夺了过去,看到是在打给晓星晨的时候,瞬间黑了脸,冷了面色。
“呵,阿洋以后不用再想见到他了,”说着狠狠将薛洋的手机朝地上砸去,“你只能是我的,只能喜欢我!知道吗!”
薛洋看的出现在的晓星尘已经不是最开始见到的那个温润如玉,甚至对自己有些小心翼翼的晓星尘了,他变得狂躁变得凶恶,让自己一下有些害怕……天知道他会对自己做什么……
就这样晓星尘带着一路上做着无谓挣扎的薛洋回到了自己家。
刚一进门,晓星尘便把薛洋堵进墙角,用自己的唇堵住了薛洋那张骂骂咧咧的嘴。薛洋睁大双眼看着晓星尘,我靠!老子该不是进了狼窝吧!

评论(14)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